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24  保卫处    访问量: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战斗力。11月22日,学校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湘潭县乌石镇彭德怀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工党总支书记张洲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党员同志们沿百米长台阶梯拾级而上,在彭德怀铜像下肃穆致敬。在支部书记谢勇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大家目睹馆内陈列的一件件藏品,仿佛看到了彭德怀同志为了人民解放,为了党和国家事业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在了解彭德怀同志的生平和事迹后,现场每位党员无一不深深动容。一位党员谈到,“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深刻认识到彭德怀同志用自己伟岸的身躯和果敢的言行,为党和国家奉献一生的丰功伟绩。我将以他为榜样,继续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努力为学生,为职业教育奋勇前进。”

在彭德华同志故居里,大家在看到了彭德怀同志亲手栽下的果树和留下的件件什物,心中那个伟岸的身影更加鲜活清晰,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彭德怀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勇于担当负责、清正廉洁务实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强化党性修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履职、实干担当、立德树人的不竭动力和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勇毅前行。




(编辑:张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