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假期前安全检查

2023-07-06  保卫处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学院暑假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学院有序平稳运行,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以及学院工作部署,7月5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黄全胜,带领保卫处、学工部、资产处、后勤处、物业公司负责人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两校区重点部位及其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

检查组重点排查了校大门、实验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老旧平房宿舍、围墙等重点部位安全情况。听取了相关责任人关于安全情况的介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对相关问题及隐患的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按照整改要求限期完成整改,及时消除校园风险隐患。

黄全胜在检查时强调,安全无小事、警钟需长鸣。各部门一是要明确责任,通力协作,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层层压实管理责任;二是要把控好时间节点,利用假期这个有利条件,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点;三是严抓落实,做到有计划、有措施、有台账、有结果,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校园的平安稳定。




(编辑:张欢)